公益项目志愿者招募(PHP,UI)

我们是谁?

中国•支教联盟(CNAEF),创办于2006年4月。由自愿支持农村中小学教育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全国性民间公益机构。以联系和提供支教为主题,主要发布支教信息,传播贫困地区教育现状,共同关注孩子成长。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为发达地区爱心咨询寻找资助对象,为欠发达地区教育引入社会各界力量。

我们要做什么?

我们想继续完善一下我们的网站,如果有可能会有自己的博客和手机应用,我们都是业余的志愿者,每个人都不能在这个事情上花上很多时间,所以,我们需要你的加入。

你最好有以下一种或多种技能:

  • 能做一些简单web页面
  • 能写一些PHP代码,最好用过一些框架
  • 能写一些JavaScript脚本
  • 会用git或者想学习如何使用git
  • 能够开发简单的手机app(android/ios不限)

如果你是个大牛当然最好,如果你是个菜鸟,我们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需要强调的是:我们不能提供报酬,不过欢迎各位来北京约饭。

我的联系方式

  • QQ 35650697
  • makerwang#gmail.com
  • 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49822315

相关链接

中国支教联盟官方网站:http://www.go9999.com

中国支教联盟代码仓库:https://github.com/CNAEF

关于我的支教经历请移步:https://blog.foolbird.net/4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