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的那段日子

2010游记第十五篇

离开桂林之后我一个人去了深圳,广州,汕头,上海,青岛,最后回到长春。回到了喧嚣的城市,完成我剩下的旅途。

8月底我回到了长春,整个9月我都无所事事,身无分文,卖掉了年初办理的宽带套餐,到手1500块钱,靠女朋友微薄的薪水勉强维持生活,住在一间400块一个月的插间里。

10月的时候我终于还是沉不住气了,开始四处奔波,找工作,面试了不下十家公司。在一家名叫博德的合资公司,试用了20天,开了500块钱工资,受够了老头子的丑恶嘴脸,跳槽到一个台湾人的公司,实际上是个网站作坊,工作了两天之后辞职,来到了现在的公司。

11月,从短笛那借了3000块租了个一室一厅,准备开始新的生活,新家坐公交车到单位只要15分钟,不过在公司楼下的电梯排队要排10分钟。

12月,在北京出差半个月,在新浪基金工作了几天并且和新浪微博开了几次会,抽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去了车库咖啡。

12年1月,目前为止负债7000多,不过一切都在一点一点好起来。

今天晚上我给自己做了我这辈子第一顿晚餐,蒜苔炒肉,很成功,味道还很不错,女朋友在kfc打工要半夜十二点才能回来。

写于2012年1月4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