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前的准备

2011游记第二篇

旅行最重要的东西,非钱莫属,我曾经有无数个攒钱的计划,虽然收入不低,但偏偏连一毛钱也攒不下,但我很清楚,即使没钱,我也一样会开始一段旅途。

大概在2月份的时候,我向公司提出辞职,领导不想失去一个忠实的“奴隶”,想方设法留我并且还涨了薪水,于是我决定在这里最后工作三个月,5月10号我终于离开了这个“牢笼”。

离职的时候我手里只有最后一个月的薪水,不过还好,我还有一个朋友那里来的项目计划,还有一份今年六月份动漫展展位的合同,我想这些应该是我最后的机会,于是5月剩下的20天,我忙于某个知名教育软件的破解工作。6月初,忙于动漫展的准备和展会的销售工作,我想这是我人生中真真正正的第一桶金,我的玩具销量好的超乎想象,展会7天,在第6天的时候连我从哈尔滨调过来的货也全部卖光了,最后连请朋友吃饭的钱也都算上,7天净赚5000多。

展会结束后我开始置办旅行装备,项目款也陆续到帐,上下打点之后自己剩下一半。

旅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便是线路,对于线路我比较模糊,因为我一直都不清楚我能有多少钱去旅行,花销有多大,能走多少地方,所以我只是在google map上标注了我想去的地方,并且尽量让这些地方都顺路。

写于20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