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刷Android 2.2官方移植版

昨天晚上刷了2.2的官方移植版本,过程非常坎坷,记录,待整理.

我以前刷过一次蛋总的2.2,功能的确强悍但是效率是最大的问题,最关键是最后出现了自动重启的毛病,官方移植版本目前看来还是很完美的.

第一步,备份,刷RC29

第二步,取得ROOT权限

http://www.hiapk.com/bbs/viewthread.php?tid=282&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54

第三步,刷1.7的 recovery

第四步,刷2.22 Radio + 1.33 SPL
http://mobile.yesky.com/361/11428861_2.shtml

第五步,安装CM6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717874

第六步,刷2.2的ROM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811620

第七步,通过recovery对SD重分区,swap 96M,ext2 512M,其他的fat32,然后再ext2 to ext3.

Done!